博客进出口

进出口仓储合同细节有哪些-广州博康进出口

随着我国进出口贸易需求越来越大,不管是国内还是国外进出口贸易除了有着良好的仓储环境,同时也必须签订正规的进出口仓储合同,这样既能够保证货物的仓储安全,也能够形成一个规范的制度,确保货物能够顺利进出口。今天博康小编给大家说说关于进出口仓储合同细节是怎样的,还有仓储合同的相关注意事项,如果您近期有需要从事进出口贸易工作的话,建议您认真看完噢。



首先我们的进出口仓储合同的细节是这样的:1.甲方需要获得进出口货物的仓储和装卸货的经营许可证。2.需要列明乙方对于业务的相关事项。3.乙方需要提供必要的仓储场地,设备设施和相对应的服务。4.由于是进出口货物,乙方需要取得相关进出口的报关清关代理证明。5.乙方需要提供配有监控和电脑监控系统的仓储场地。6.乙方需要提供充足的装箱和卸货设备。7.甲方需要有专人在乙方场地进行交接单据工作。8.甲方需要按照乙方的各项管理制度。9.甲方需要在货物进出口前七天,提供提货单和装箱单号。以上就是关于进出口仓储合同细节的介绍,接下来说说关于进出口仓储合同的一些相关注意事项。

首先1.乙方需要对甲方的进出口货物进行验收和送入仓库。2.如乙方在验货过程中发现货物有损坏,包装异常,影响正常仓储和运输流程的话,需要及时通知甲方,并按照甲方的指示去处理这一些问题。3.大部分情况下,乙方不能扣留甲方的货物。以上就是关于进出口仓储合同的一些注意事项。希望能够帮到您,如果有任何关于进出口仓储合同细节的问题,可以随时联系我们,我们非常乐意去解答您的疑问。

博康以高于行业的标准用心服务每一位客户

文章来源于:进出口仓储合同细节博康进出口


评论